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消防大队召开第四季度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例会

http://www.mwnews.cn  2014-12-03 10:54: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友一 刘辉华)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12月3日上午,马尾大队组织辖区内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人,召开第四季度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例会。

  会上,大队监督员分别听取了网格化管理人的汇报,重点从网格员每日巡查、消防宣传开展情况、消防工作台账建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大队监督员就加强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火灾隐患排查和消防宣传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并要求网格化管理人要承担起相关消防安全职责,做好消防安全监督工作;进一步落实网格员每日巡查制度,扎实推进消防宣传工作;保持与大队的沟通协调,确保冬防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为我区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大队监督员与网格化管理人进行沟通,及时解答疑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