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12-18 17:37: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12月18日,我区召开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琅岐经济区管委会,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有关部门、单位,各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专项治理的必要性,明确了各镇街、有关部门、园区、企业的工作责任,并要求各部门逐项落实专项治理工作,确保实现治理目标;还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中特大消防安全事故情况以及我区今年以来消防安全形势,部署了全区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情况。

  据了解,这次专项治理范围是现有同一时间容纳30人以上的6类劳动密集型企业,整治时间为期1年,通过此次治理要实现划片立体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