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司法所走访看望生病卧床社区服刑人员

http://www.mwnews.cn  2014-12-29 10:15: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张诒雁)近日, 琅岐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2名因病住院的社区服刑人员董某、汤某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与社区服刑人员及其亲属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及当前的思想状况。司法所工作人员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好好配合医生治疗,勇于和病魔做斗争,同时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送到他们的手中。2名社区服刑人员非常感动,他们表示等身体恢复后一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规定,服从司法所监督、管理、教育,以此回报党和政府领导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针对像董某、汤某一样的特殊社区服刑人员,琅岐司法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开展上门送温暖服务活动,坚持定期走访慰问、电话寻访和事后回访制度,并做好每日的手机定位排查工作,全面掌握社区服刑人员思想动态,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各种情况,切实为社区服刑人员解决困难实际问题,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接收社区矫正,真正把社区矫正工作做细,做实,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