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复查我区省级以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http://www.mwnews.cn  2014-12-25 18:12: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2月25日,省委宣传部考评组领导一行到我区复查省级以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区领导王苏闽参加活动。

  省宣考评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马尾造船厂轮机车间、船政衙门、船政学堂工地、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及马江海战纪念馆,随后检查了相关材料。

  据悉,目前我区船政文化遗址群区域内共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3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4处,市级文物保护单位9处,区级文物保护单位21处。近年来,我区投入4.5亿元对船政文化遗址群进行维护、修缮和建设,并通过创新管理机制,精心策划爱国主题教育,增强国防教育承载体的吸引力,提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