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12-25 10:57: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王少勤)近日,马尾区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与马尾区纪委召开联席会议,交流探讨新时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重就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座谈。

  区纪委副书记吴冠皊座谈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反腐败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作为法律监督机关,一方面既要看到自身建设取得的成效,也要直面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不足和困难,进一步健全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加大力度,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确保自身清正廉洁;另一方面要清醒地认识到反腐败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担负起反腐败的政治责任,充分履职,敢于碰硬,坚定不移地防治腐败,做到守土有责,种好自己的“责任田”。

  反渎职侵权局局长林依岩表示,作为反腐败重要职能部门和前沿阵地,区检察院反渎职侵权部门一定按照中央要求,全力以赴协同区纪委防腐治贪,努力营造廉洁从检的政治生态,维护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进一步推进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就检察机关而言,有法律、制度、纪律要求,有思想、道德、行为要求,关键就在于严格自律,自觉守住防止冤假错案、防范办案安全事故、廉洁自律三条底线,知止而守,敬而生畏,保证不失向、不迷路、不出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