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启动2015“文明餐桌 诚信餐饮”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12-30 16:10: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李舒 文/图)为进一步深化文明餐桌行动,倡导餐饮行业诚信经营。12月30日下午,马尾区文明办与区食药监局在马尾步行街联合举办以“文明餐桌,诚信餐饮”为主题的“2015年文明餐桌行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我区2015年文明餐桌活动的序幕。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各镇街食品安全的分管领导、宣传委员、餐饮服务企业代表、市民代表等。

  启动仪式上,区文明办副主任王定国宣读了《“文明餐桌,诚信餐饮”倡议书》,要求餐饮企业尊重用餐者意愿,不误导消费,倡导“吃多少点多少”理念,做到诚信经营、童叟无欺,提升餐饮行业服务质量。饮服务企业代表餐上台作郑重承诺,保证认真执行餐饮服务行业有关规范,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诚信服务,透明消费,树立餐饮企业的良好形象。最后,近千名餐饮服务企业代表、市民在印有“我节约、我光荣”的签名墙上签名。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星达路、星旺路等2条“文明餐桌”示范街,并深入多家餐饮单位开展宣传、督查。区文明办、食药监局现场派发宣传品300余份,在元旦节前夕营造了“文明用餐、诚信经营”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