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40路公交线路及运营时间调整

http://www.mwnews.cn  2014-12-31 13:20: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记者从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获悉,为方便琅岐群众出行,从2015年1月5日起,我区40路公交线路及运营时间调整。

  据了解,40路公交线路起讫站点仍为东方学院——公交仁德站,调整后在“东街”站与“衙前环岛”站之间增设“长柄”、“琅岐中心幼儿园”、“琅岐加油站”等站,在“琅岐镇政府”站与“吴庄供销社”站之间增设“琅岐商业街”、“三门落”两个站点,在“吴庄供销社”站与“海屿”站之间增设“洋下”站、“海屿门亭”两个站点,在“海屿”站与“云龙礼堂”站之间增设“海云中学”、“高官”、“陈厝”等三个站点。

  另外,40路公交运营时间调整为:公交仁德站运营时间从6时30分至17时调整为6时至18时;东方学院运营时间从5时40分至16时30分调整为5时30分至17时30分。

  又讯 记者从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方便马尾区红山新村周边群众出行,从今年12月25日起,我区36路、116路、180路双向增加停靠广济寺、红山新村等站点。首末班时间和票价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