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局督导检查春运全区统一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5-02-13 09:14: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保障春运期间全区道路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平安返乡、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2月12日上午,马尾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友德带领交管大队权廷师大队长、陈戈副大队长督导检查春运全区统一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林友德副局长一行先后深入104国道快安岗亭、104国道康庄路口、琅岐下岐环岛、君竹环岛春运执勤点, 实地查看了各执勤点客运车辆检查登记台账、君竹环岛交通警察执法站的便民服务设施,强调各单位要发挥好春运执勤点的作用,严格按照“六必查”的常规动作对过往客运车辆进行检查登记,严格查纠客车超员、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要加大对过往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宣传力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平安回家。权廷师大队长指出,各单位对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以治理超速、超载、超员、疲劳驾驶为重点积极开展统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