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召开2015年春节慰问基层综治干部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2-17 10:29: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徐福强)为维护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和谐稳定,2月15日,马尾镇镇召开2015年春节期间综治工作部署会议暨慰问基层综治干部座谈会。镇党委综治副书记林孔位主持会议,与会人员有各村(居)综治管理员、网格员、维稳专员及综治办工作人员。

  座谈会上,林孔位副书记通报了我镇一年来的综治工作,并对春节期间的综治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综治工作仍不能放松,希望各村(居)做好治安、防火、出租户管理、反信息诈骗、反赌博、禁毒等工作,为辖区居民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