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边防大队风采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捣毁一处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窝点

http://www.mwnews.cn  2015-02-26 11:21: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曾予蔚)2月24日,琅岐边防派出所主动出击捣毁一处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窝点,现场查扣液化石油气罐13罐、乙炔瓶38瓶,氧气瓶111瓶。

  据悉,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所结合年末岁初涉枪、涉爆形势严峻的实际,深入辖区开展治爆辑枪工作,积极动员广大群众支持配合缉枪治爆行动,营造全民打击私藏枪爆的良好氛围。当日,该所民警通过走访,获悉辖区有人非法储存涉爆危险物质,得知这一情况后,该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侦查,迅速锁定琅岐镇红星村一仓库为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窝点,随后该所立即组织民警对该仓库进行突击检查,共查获了液化石油气罐13罐、乙炔瓶38瓶,氧气瓶111瓶。经审查,违法嫌疑人翁某萍如实交待了其在仓库中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违法事实。民警依法将其非法储存的危险物质予以查扣,并将违法嫌疑人翁某萍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