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召开文明城区3月份测评迎检动员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3-27 16:57: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徐福强)近日,马尾镇召开文明城区测评迎检工作动员大会。镇创建文明城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长林建豪对前段创建工作做了小结,就迎检工作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节奏。各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的重要意义。科学统筹,把握要领,因地制宜采取有效手段,强力落实,强化责任。二是要突出重点,全面部署。针对104国道、儒江大道等重点道路沿线,要严格对照测评指标体系,加大这些区域的管理力度,抓好整改提升,提高创建水平。三是要严格督查,严格问责。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创建这根弦,要从制度建设入手,加强督查问责的科学性、常态性、有效性,针对创建工作的难点问题,专项跟踪督查,整改到位;对工作不力的有关部门实行督查问责,形成机制。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好市检查组的测评验收,力争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镇党委委员齐杰传达了区迎接市级文明城区测评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加强我镇重点道路沿线的环境整治工作,做好文明城区建设测评软件的补缺补漏,全力以赴推进持续创建工作。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赵武指出了我镇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问题,同时就我镇环境整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