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参加2015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

http://www.mwnews.cn  2015-04-30 08:57: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近日,2015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暨APEC中小企业峰会跨境电子商务论坛在深圳市隆重举行。来自深圳市贸易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深圳市网商协会、敦煌网、鹰熊汇、艾瑞咨询、亿邦动力等政府、行业、企业、高校的200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应大会组委会隆重邀请,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黄斌院长出席了会议,并且作为全国高职院校长唯一代表,与来自政府、行业、企业的领导、大家们就“专业人从哪里来”这一主题展开了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