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调解中心成功调解一起医患纠纷

http://www.mwnews.cn  2015-05-05 16:29: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江琳)近日,区调解中心成功调解一起医患纠纷。

  2014年中旬,林某因患帕金森病导致牙齿脱落,经人介绍到左某开设的牙科诊所制作假牙,当时双方商定制作一付上下活动钢托进口烤瓷牙,价格约定为11000元,待交付后林某认为左医生制作的假牙不适合自己,要求重做,至2015年左医生应要求前后重做3付假牙,但林某均不满意,为此,左医生与林某儿子谢某达成口头协议,由左医生退还制作费2000元(已退还)。但事后,林某认为左医生制作的假牙存在欺骗,退还金额太少,要求至少再退还5000元人民币,由此双方产生纠纷。2015年4月22日,患者林某(女,63岁)经马尾区卫生局引导,到调解中心申请调解。

  调解初期,左医生认为当初已退还2000元,故不愿进行调解。调解中心陈照坦主任多次联系左医生,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左医生终于同意调解。经几番协调,4月24日,双方达成协议,由左医生退还假牙制作费5500元,扣除之前已付2000元,再退还林某3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