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杨岳调研我区三环魁岐互通周边征迁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5-05 11:55: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5月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率领市直有关部门到我区调研三环魁岐互通周边地块征迁工作。市领导陈元邦、林飞,区领导许毅青、游力参加调研活动。

  杨岳实地察看了三环魁岐互通周边地块,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土地拆迁进度等具体情况。他要求各部门要协同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我区三环魁岐互通以西,涉及我区马尾镇魁岐村,未来将规划作为金融中心和绿化用地,总占地200.08亩,改造面积10.13万平方米,涉迁252户,总投资约5亿元,其中:住宅5.13万平方米,242户;工业仓储用房5万平方米,10户。该项目于2015年4月1日进场动迁,签约期至5月10日,目前民房部分已全部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