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警大队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5-04 10:09: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4月30日“五一”节前夕,马尾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阳光国际学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受教育师生300余人次,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民警结合当前交通安全形势,用简洁明了、生动形象的语言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引导学生文明骑车、安全乘车,拒绝乘坐超员及不符合规定的车辆,牢固树立交通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摒弃交通陋习,做文明的倡导者,自觉抵制不文明的交通行为,确保“五一”节期间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