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局举行“烈焰2015”返赃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5-12 11:32: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嘉佳)根据《全市公安机关“烈焰2015”打击盗窃电动车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5月10日上午,马尾区局在马尾罗星塔公园举行“烈焰2015”打击盗窃电动车专项行动第一次集中返赃活动仪式,将6部被盗电动车返还给事主。

  “没错没错,这电动车是我丢的,太感谢你们了!”“才几天我被偷的摩托车就找回来了,真要好好感谢你们!”“你们真的是为老百姓办事的好警察!”……伴随着一句句感激的话语,一面面沉甸甸的锦旗,6部被盗的电动车物归原主。据悉,今年以来,马尾区公安局以“烈焰2015” 打击盗窃电动车专项行动为契机,严厉打击群众反应强烈的盗窃电动车犯罪案件。在侦破案件过程中,区局始终坚持以“破案、追赃、惠民”为目标,最大程度地给受害人以补偿和安慰,极力挽回受害群众的经济损失。近期,区局通过深入摸排,全力攻坚,成功破获了大批盗窃电动车案件,缴获了6部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