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金砂中学举行90届同学毕业25周年同学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5-12 08:56: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5月9日,琅岐金砂中学90届同学与同届老师欢聚重逢在连江贵安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有120多名师生参加的琅岐金砂中学90届同学毕业25周年同学会。

  同学会上有80多名90届同学参会,其中有10多名海外华人华侨同学应讯从国外特为此赶赴这次同学会。同学们久别重逢,相聚一堂,追思同学师生情缘,纷纷相互留影纪念。

  在丰富多彩的同学会晚会上,同学会会长、兴锋盈集团董事长陈真锋致辞祝贺,现任琅岐金砂中学校长陈龙海为同学会成立授牌。同时还邀请了美国福州琅岐校友、美国琅岐同乡会常务理事长兼常务副主席、美国福建同乡会常务副主席柯仁库先生代表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梁守表先生特意从美国回乡前来祝贺授牌。中国当代书画名家评论员、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海峡时报资记者马永凯先生为同学会题词并赠送书法作品《同学情缘》,著名书法家王景龙、孙大雷和琅岐第二中心小学校长陈晋志也为同学会赠送书法作品表示祝贺。

  晚会上播放了特别录制拍摄的琅岐金砂中学90届老同学毕业25年纪念专题纪录片,回忆同学情、师生情,尤其是配片的创作歌曲《老同学》与片中的同学画面配合令人动情激荡,深情难掩。邀请了专业歌舞演员为晚会表演了女子舞蹈《拉丁》、《飞天》、《青花瓷扇子舞》,独唱《你是我的眼睛》、《十年》、《改变自己》,男女同学唱《同桌的你》、《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等20多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节目。

  记者 马永凯 通讯员 林青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