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企业应急救护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5-05-08 13:20:3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张柳清 文/图)日前,区红十字在福禄公司、钜联鞋业等公司举办的企业应急救护培训班,经过6天的紧张教学于近日圆满结束,来自福禄公司、钜联鞋业和福建友通实业等企业生产一线职工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78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普及现场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企业职工自救、互救能力,最大程度减少伤亡和病痛,保护生命安全,服务企业安全发展。培训中,主讲医师们分别就成人心肺复苏、心脏骤停、救护新概念和基本外伤(烧伤、骨折)等急救基本技能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模拟操作。培训结束后,区红十字还为给每位学员颁发了《急救员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