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编制“十三五”规划部署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5-07 17:12: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马尾区召开编制“十三五”规划部署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雷连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直有关部门、各镇(街)、各功能园区领导参加会议。

  雷连鸣在会上就做好我区“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区直各相关部门、各镇(街)、园区要充分认识编制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会议的统一部署,认真负责地做好编制“十三五”规划及各专项规划;要精心编制。各有关部门要抽调精干力量认真组织编制工作,相关专项规划牵头单位要结合我区实际情况,通过多走企业多调研,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确保规划既符合我区发展实际,又符合省市统一要求;要落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层层落实责任,统筹安排力量,确保编制工作顺利进行。区发改局要加强指导和督促落实工作,专项规划牵头单位要指定分管领导专项负责,要按照工作方案的统一布署完成“十三五”规划编制任务。

  会上,区发改局局长罗智勇就编制“十三五”规划的基本原则、总体要求、主要任务、进度安排、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区直有关部门根据各自工作实际提出意见与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