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2015年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5-07 16:27: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张柳清  文/图)为纪念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基本原则通过50周年和第68个世界红十字日,提高人们对红十字事业的认识,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5月7日上午,马尾区红十字会在罗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2015年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工作者为辖区内空巢老人、残疾人、农民工及其子女进行义诊。与此同时,红会工作人员则向参加活动的群众重点宣传推介福建省红十字大病救助办法、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进社区、居民防空防灾及生活安全医疗应急救护常识、献血与骨髓移植等相关知识。

  据了解,活动当天红十字会共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相关宣传书籍600余本、宣传单1000张,并配合发放了纪念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