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义务教育发展基本督导均衡县”省级督导评估反馈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5-09 11:11: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5月8日上午,我区召开“义务教育发展基本督导均衡县”省级督导评估反馈会。省督导组成员黄建顺、郭璋陵、陈茂继、吴斌、刘卫平、黄荔冰、吴伟杰,福州市政府领导及市教育局领导黄林、吴榕贵、林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四套班子领导许毅青、沈甦、吴友习、江典顺、张麒蛰、郭龙生出席会议。反馈会由市教育局副局长黄林主持。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张麒蛰汇报了我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情况。

  督导组全体成员就马尾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情况作了全面的反馈,肯定了优点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办公室副主任黄建顺、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梁栋,分别作了指导性重要讲话。

  许毅青代表区委、区政府做表态发言。他指出,下一阶段全区上下要以整改促提高、以反思促进步,要坚持思想引领、求实务实办学,强化教师队伍建设、营造勤学乐教的浓厚氛围。他要求,全区要严格按照省督导评估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切实落实好工作职责,认真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实际问题,做好年底国家级督导评估的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级督导评估。

  区财政局、教育局、公安局等区直相关部门及镇街主要领导,教育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区教师进修学校及中小学校(含私立校)校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