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环保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5-11 11:58: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罗娟)5月7日,我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区环保工作,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就全区2014年环保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对2015年环保工作计划作了具体部署,研究并通过了区环委会提请区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区领导林群慧、区环委会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镇(街)、功能园区负责人、区重点减排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许毅青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区生态环境建设取得的长足进步,尤其是2014年马尾迎来了环境建设的丰收年,先后通过国家生态区和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双验收,成绩来之不易。他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我区环保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存在的问题不容忽视。2015年我区将承办第一届全国青运会篮球赛事,各部门各单位要扎实做好今年环保各项工作,以更加靓丽的形象迎接第一届全国青运会。

  许毅青指出,生态已经不单纯是环境保护的问题,已经上升到影响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软实力的层面。环保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创建国家级生态区和工业示范园区,最终的目的不是拿牌子、拿荣誉,而是让马尾的水更干净、空气更清新、路面更整洁,让百姓真正享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绿色福利”。许毅青强调,环保工作要突出服务于经济发展,服务于民生福祉,服务于安定稳定。

  会上,许毅青还向各镇街、经济区、功能园区负责人颁发了2015年度环保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