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风雨挡不住足球情

http://www.mwnews.cn  2015-05-16 18:15: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蓝启森   林萍)5月16日,2015年“正气杯”五人制足球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省榕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区教育局、东南造船厂、阳光学院、外经贸学院、中铝瑞闽等单位的足球队在绿茵场上竞相角逐。

  当天下午还未开赛,就已经下起了大雨。但却丝毫未影响到运动场上的热烈,赛场上球员们积极跑位、进退得宜、攻防有序、激烈角逐,为球场内外观众带来了一场洋溢着青春与激情的足球比赛。最终,来自中铝瑞闽公司的足球队摘得桂冠。

  据了解,本项赛事由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共青团省榕城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迎接即将来临的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同时也为了展现青年风采,激发青年活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小组赛和淘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