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中队民警到闽安幼儿园做安全宣传

http://www.mwnews.cn  2015-06-02 17:31: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了进一步增强幼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6月1日儿童节,马尾交警大队亭江中队民警深入闽安幼儿园开展以“美好梦想,安全起步”为题的交通安全宣传。

  此次宣传除了幼儿园师生参加外,还邀请了学生的家长来共同参与,民警强调交通安全“从小做起,从我做起”;让每位孩子深刻认识,交通安全普及牵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牵系到孩子的人生成长;孩子的安全是学校、家长以及有关职能部门共筑的希望。交通安全要从小抓起,通过学校的教育,家长的引导及交通职能部门的管理,让孩子养成文明交通的行为习惯,最终达到交通安全的目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后,家长一致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孩子的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更好地教导孩子文明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