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在身边 关爱明天

——马尾法院暑期前夕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6-18 10:24: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江玲玲)6月16日,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法院组织少年庭、法警队干警至福州市第十一中学开展“法在身边——送法进校园”活动,在暑期前夕为学生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暑期网络安全”法制教育课。

  课堂上,马尾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张勇从中学生最热衷的网上聊天、网络游戏、网络购物、微信微博出发,以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引导大家如何防范网络诈骗、甄别不良信息、保护账户安全、文明上网。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活泼的互动,不时赢得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课上,马尾法院法官还向学生们赠送《法在身边——未成年人法律保护》普法系列漫画书,为学生们送上了一份图文并茂的法律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