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中小学生第二届“大爱无疆慈善马尾”征文比赛颁奖

http://www.mwnews.cn  2015-06-17 16:45: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马永凯)6月17日下午,马尾区教育局、区慈善总会联合举行马尾区中小学第二届“大爱无疆慈善马尾”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副区长张麒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局长陈爱萍主持会议,区慈善总会会长王兆贵总结了征文比赛情况。

  记者在颁奖仪式上了解到,马尾区中小学生第二届“大爱无疆慈善马尾”征文比赛活动是由区教育局与区慈善总会联合在今年4月至5月间举行的,其目的与意义是推进慈爱情怀进校园,培养青少年学生慈爱、感恩的道德品质,倡导友爱、互助、感恩,让慈爱风尚“驻染”校园。活动期间,区慈善总会向全区慈善进校园试点的7所小学和5年中学学生发放了价值1.2万元的《慈善读本》2000本,此次颁奖仪式向50名获奖师生发放获奖证书及奖品。仪式上,有马尾实验小学的学生林子超及其指导老师陈蓉等12所中小学的25名参赛学生及其指导受到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