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与住建局召开联席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6-17 10:39: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区环保局与区住建局召开联席工作会议。区环保局领导班子、区住建局领导班子以及环保、住建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如何推进、提升区域环境空气质量和全面落实《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简称水十条)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我区实施意见。

  会议议定由区住建局按照行业主管规范加强工地的管控,区环保局积极配合开展整治,按照区政府会议纪要及时购买雾炮车并投入使用,督促工地配备小型喷雾装置,以降低工地扬尘及各类施工扬尘对PM10的影响;议定住建局立即着手启动未纳污地区的城镇管网接驳工作,推动城市黑臭水体(内河)的整治,并要求,要做到污水全面纳污,减少污水直排内河,并开展城市内河底泥清淤工程及加强污水处理厂的管理,要求三座污水处理厂规范运行,保证污水处理厂稳定运行,出水水质稳定达标,达到减排要求;环保局按照职责指导好污水处理厂的运行与管理,同时加强企业的监管力度,保证水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同时对可疑企业实施全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