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公安厅领导到我区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6-16 23:09: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岱秀)6月10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钢带领省厅调研组一行5人,到马尾区公安局调研反腐倡廉建设和立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夏钢一行首先到白眉廉政教育基地,实地察看了“廉政展厅”、“健身休闲室”、“心理疏导室”、“廉政小课堂”等场所设施。随后,在“马江一号”办公楼内听取了潘德璋局长关于区局近年来反腐倡廉建设、廉政文化创建、立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夏钢记表示,区局党委“一把手”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希望再接再厉、总结提高,进一步提升工作亮点。同时对区局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落实要做到具体、规范、目标明确;要逐项自查任务完成情况,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对照省厅下发的工作要点,逐项落实;要扎实推进立案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认真研究抓落实、要重点抽查抓整改、要建立机制抓成效、要严肃追究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