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我区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6-16 14:59: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6月16日,市政协主席周宏来我区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区领导吴友习、李利民、刘宇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琅岐镇红光村,周宏一行听取了红光村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换届选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进行指导、协调。

  随后的座谈会上,在分别听取了马尾区、琅岐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周宏指出,就目前来看,马尾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总体上表现不错,一方面,区委、区政府把这项工作列为重要事情来抓,早动员、早部署,确保了该项工作顺利进行;另一方面,区、镇领导以及村干部在准备充分的基础上,面对千变万化的村级选举工作,随时掌握选举情况,能够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在区委区政府的组织下,组织、民政部门的协调下,确保了工作进展顺利。

  对于下一步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开展,周宏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琅岐作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马尾片区的一部分、建设马尾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面临着大开发大发展,换届选举工作对确保琅岐发展来说是关键一环,各级各部门要确保这项工作平稳进行;要依法依规,严格把关。换届选举工作过程千变万化,各镇街、村要在关键时刻随机应变,灵活处理问题,组织、民政等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把关选举工作;要掌握事情,妥善处理。要及时总结选举工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解决,确保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