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资讯 >> 正文

福建自贸区挂牌近2个月 福州片区新设企业1153户

http://www.mwnews.cn  2015-06-16 09:06: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记者从专题研讨会上获悉,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自挂牌以来,初步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在体制机制创新、对台合作先行先试、跨境电商招商等方面也是亮点纷呈。截至6月12日,已有名称预核准企业1989户,新设立企业1153家,注册资本254.97亿元,其中注册亿元以上51家。

  此外,到目前为止,江阴汽车整车进口口岸到港车辆4882辆,在全国新批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中处于领先位置,其中今年到港进口车辆2198辆,是去年同期的3倍。同时,已注册汽车经销企业60家,另有3家企业正在办理注册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