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行少儿舞蹈大赛

http://www.mwnews.cn  2015-06-14 14:08: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6月14日,“中国人寿杯”马尾区少儿舞蹈大赛在马江剧院举行。来自马尾区各幼儿园、小学的24支代表队参加了5个组别的竞技。活动由马尾区文明办、区文体局、中国人寿马尾支公司主办,区文化馆承办。

  比赛在潮宝舞蹈队《爱我你就抱抱我》欢快的舞蹈中开始,《可爱娃娃》、《金龟子畅想》、《娃娃唱童谣》、《十一点半》等舞蹈轮番上场,孩子们欢快的舞步,让全场充满了欢乐气氛。随后,小学组的表演也是精彩纷呈,《亲亲茉莉花》、《低碳宝贝》、《红红中国结》......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

     最后,获得第一名的有幼儿组A组的芭比舞蹈队《娃娃唱童谣》、B组的草莓舞蹈队 《十一点半》花仙子舞蹈队 《劳动宝宝》;小学组A组的茉莉花舞蹈队《亲亲茉莉花》,B组的动感舞蹈队 《小鸡出壳》;少儿组的美少女舞蹈队--《年年有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