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读吧,马尾!”征文活动即将启动

快乐阅读,书写梦想

http://www.mwnews.cn  2015-06-12 13:47: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许琳晶  通讯员 刘穗芬)6月12日,记者从马尾区图书馆获悉,我区将举办“读吧,马尾!”全民阅读及有奖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以“快乐阅读,书写梦想”为主题,面向广大读者包括各级各类学校学生征集。征文内容包括读书令我快乐、读书使我成长、读书助我追梦等方面。活动将于6月15日启动,截至10月15日。稿件投递地址为马尾区图书馆邮箱(mwqlib@163.com)。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展示民众阅读成果。该有奖征文活动将分为成人组、小学组、中学组进行,并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鼓励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