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水上交通安全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5-06-11 18:37: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 6月11日,副区长高洪霖带队开展我区水上交通安全检查,区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检查活动。

  高洪霖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马尾旧镇渡口、亭江渡口、琅岐凤窝渡口。每到一处,高洪霖都要嘱咐客运渡船业主一定要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严禁超载,警惕天气变化;并询问码头工作人员船舶营运情况和营运安全记录情况,查看各码头客渡船舶签单记录表,对船只的签单发航、是否超载、工作人员配备及持证上岗情况进行检查。在亭江渡口、琅岐凤窝渡口,高洪霖登上客渡船走进客仓,详细询问了渡运情况及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并仔细查看了安全救生设备、消防设施配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