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家园建设工期过半进展顺利

http://www.mwnews.cn  2015-06-11 08:44: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其强 文/图)沿山家园安置房工程自2013年12月10日正式动工,迄今工期过半,工程进展情况如何?征迁户利益诉求是否得到有效回应?6月10日下午,罗星街道党工委与沿山家园项目部联合召开工程进展现场通气会,罗星街道党工委、中建二局项目部、区建总、设计院、正荣集团、沿山和罗星社区党委等单位领导和社会监督员等参加会议,听取介绍、交流意见并实地察看了楼层施工情况。

  据沿山家园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市区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协调,施工单位克服了前期工程难度较大、施工面狭窄等诸多困难,目前施工进展良好:1号楼在建第26层,2号楼已经封顶,3号楼在建第25层,5号楼在建第16层,6号楼在建第2层,7号楼在搞负一层地下室,8号楼与9号楼正在做底板基础施工。目前工期进度大致保持每个月搞五层,在2016年新年或春节之前有望8栋主体楼房全部封顶。

  与会社区党委领导和社会监督员,对卫生间立管排水系统、地下室预埋电动车充电桩、楼栋收件室和垃圾桶置放、安保系统优化和车库、绿化带建设等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前期研究和预置。区建总和规划等部门表示,将认真对待这些诉求,协调各相关部门,把安置房工程搞好,让征迁户感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