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5年中考今日开考

http://www.mwnews.cn  2015-06-10 08:58: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陈晓静)高考刚过,一年一度的中考又拉开大幕。6月10日上午,我区3755余名考生奔赴考场,今年考试时间为6月10日至12日。

  据统计,参加今年中考的九年级学生1714名,比去年增加200余名;八年级(即地理、生物考试)2041名(含重考生),与去年基本持平。区内共设4个考点、128个考场,4个考点分别为福州二十四中学、福州三中江滨分校、亭江中学以及琅岐中学。今年,历史、化学、生物科开考和结束时间比2014年推迟10分钟,英语科进场时间比2014年提早10分钟。

  和往年相比,今年的高中招生全面取消招收择校生,部分优质高中定向生指标比例从2014年的占总招生数的45.5%增加到50%,同时调整了部分加分照顾政策。据悉,6月15日至19日为中考考生填报志愿,7月3日下午,中考成绩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