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青运会 >> 焦点图片 >> 正文

青运会马尾赛区男子篮球U18测试赛正式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15-06-12 20:45: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林颖/文 陈晓静/图)6月12日晚,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马尾赛区男子篮球U18测试赛(即福州市中小学生篮球联赛小学组比赛)在我区综合体育馆正式开赛。

  在西峰小学与白沙小学比赛现场,传球、上篮、抢篮板、远投……小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不时博得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和掌声,最终西峰小学以大比分赢得比赛。今年12岁的西峰小学六年级运动员纪侃激动地说:“今天比赛发挥出了水平,对手表现的也很好,希望我们能以放松的心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时间为6月12日至14日,来自西峰小学、金城小学、长乐漳港中心小学、福清市实验小学和白沙小学学区5支男队及西峰小学、闽侯县少体校、长乐师范附属小学、前林中心小学、闽清县实验小学和福清市城关小学6支女队的总计近200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决出1至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