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到马尾法院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5-06-15 17:27: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江玲玲)近日,马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利民带队到马尾法院调研。区委常委杨木泽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李利民就近年来马尾法院为马尾新城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李利民指出,要抓好稳定大局,正确认识新常态下的审判工作新形势,妥善做好涉及征迁、民生、自贸区建设等方面的司法保障工作,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同时积极提升法院干警及工作人员待遇,确保法院队伍稳定;要树立法治思维,妥善处理好社会转型期出现的各类矛盾纠纷,将调解贯穿法院审判执行的全过程,同时对于即将铺开的司法改革工作要多探讨、多借鉴、多学习,做好充分准备;要做好基础保障,积极改善法院办公场所,争取为马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马尾区法院院长还就今年以来法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