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检察院与开发区国税局召开联席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6-15 17:20: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李孔辉)近日,马尾区检察院和福州开发区国税局召开税检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联席会议,马尾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洪流、福州开发区国税局局长林华俤主持会议,区检察院预防部门干警和国税局领导班子成员、监察室及办公室负责同志19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通报近年来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就今后如何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交流了意见;并针对国税人员渎职犯罪政策把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工作研讨。

  座谈会上,洪流指出,多年来,检察机关和国税部门通力协作,积极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双方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实效。今后区检察机关将重点针对自贸区经济建设需要积极发挥检察资源优势,立足职能,拓展平台,加强与国税部门的工作联系和信息沟通,加大配合和协作力度,不断创新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机制,推动惩防体系建设,推进构建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福州开发区国税局林华俤局长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管好队,收好税”是国税系统的重点工作,国税部门一定高度重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机制建设,主动加强检察机关工作联系,不断加强防控措施,促进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依法行政工作,真正做到规范执法、严格执法、秉公执法、廉洁执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