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6-16 15:32: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今年6月是全国第14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月,6月16日上午,区政府组织安监、公安、消防、卫生、劳动等部门在步行街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副区长张麒蛰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划分为15个活动区域并设立了咨询台,围绕“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的活动主题,向广大市民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咨询服务,并通过向市民免费发放宣传材料、制作宣传展板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服务活动,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

  安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以落实安全责任、传播安全政策措施、曝光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为重点,通过集中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在全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促进全区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好转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文化力量和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