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中心幼儿园今秋招生120人

http://www.mwnews.cn  2015-06-23 20:05: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6月23日,记者从区教育局获悉,今年秋季琅岐中心幼儿园计划招生120人,其中随机派位84人。报名时间为7月1日——7月3日。

  琅岐中心幼儿园是琅岐片区的第一个公办中心幼儿园,今年秋季,该校以就近入园的原则,招收持有本地户籍或暂住在本地的,符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要求的年满三周岁(2011年9月11日——2012年8月31日期间出生)的适龄幼儿。

  据该校陈老师介绍,前来报名的家长需携带户口簿、暂住证(外籍幼儿提供护照、委托书)、幼儿出生证(准生证)、家长(委托人)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还需要现场提供预防接种证、儿童保健手册原件。报名时间为7月1日——3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3:00至4:30。

  据了解,待幼儿园审核材料通过后将于7月6日公示本次参加随机排位的全部幼儿名单,7月10日随机派位产生新生录取名单并公布;7月13日家长需凭家长报名存根到园内查看新生录取名单并凭有效证件(户口本或出生证)领取新生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