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福州马尾法院开展“粽香端午”送爱心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6-23 08:57:18   来源:东南网    【字号

马尾法院组织干警前往新港社区开展“粽香端午”送爱心活动,看望慰问社区老人。

  马尾法院组织干警前往新港社区开展“粽香端午”送爱心活动,看望慰问社区老人。

  东南网6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倪斌)端午将至,粽叶飘香。近日,福州马尾法院结合“四个万家”活动,组织干警前往新港社区开展“粽香端午”送爱心活动,看望慰问社区老人。

  在社区一间不大的房间里坐满了老人,干警们一边包粽子,一边与老人们唠家常,询问大家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临走时,法院干警还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过一个祥和安康的端午节。近年来,马尾法院始终把关爱辖区内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和残疾人士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定期开展各类帮扶慰问活动,为社区群众送上贴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