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文明城区月测评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6-19 15:31: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6月19日,我区召开文明城区月测评创建会议。区领导李利民、李贞、王峪、郭龙生出席会议。

  会上,就下一步文明城区工作开展,李利民强调,思想要重视,行动要落实,各责任部门单位回去以后一定要再布置再落实,一项一项地自查整改近几次的测评发现的问题。切实承担责任,不推诿,不扯皮,做细做实准备工作,确保迎检万无一失任务要明确;重点要突出,要做好公共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抓好市容市貌环境整治工作,要加强建筑工地的监管;责任上要靠实,督查上要到位。各部门必须站在全局高度上,按照“条块结合、以块为主、部门联动、属地管理”的原则,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落实、抓推进、抓到位;牵头部门要带头常态推进,带头解决问题,强化督查,确保督查工作“全覆盖、真彻底、无盲区、无死角”;要加大问责力度,严肃考核考评,对工作滞后、行动迟缓、整治不力的,要实行责任追究,决不姑息、决不手软;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主动、齐心协力、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在测评中检验,在检验中提升,在提升中巩固,争取在此次测评中取得优良成绩。

  会议还通报了6月份城区综合测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