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区参加“6.18”成果丰硕

对接成果项目和征集企业技术需求数均超额完成

http://www.mwnews.cn  2015-06-19 13:05: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吴巧蓉 通讯员 吴双华)6月18日,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如期开幕。记者从区发改局获悉,今年我区对接成果项目和征集企业技术需求数均超额完成。

  今年我区共落实对接成果项目73项,总投资7亿元。其中合同项目41项,投资3.7亿元,协议、意向项目32项,投资3.3亿元,完成市下达任务的104%,名列福州市第一;征集技术需求26项,完成市下达任务的104%;通过企业邀请有项目对接意向的8名专家学者参会,完成市下达任务的100 %。我区福建福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伊时代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参加“6•18”展馆布展。

  据了解,本届“6•18”对接的项目战略性新兴产业依然占重头,对接的项目成果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海洋经济、环保与资源综合利用、新能源和节能技术、新型材料等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