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企业参加氨制冷路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6-18 16:19: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蔡雅婧 文/图)近日,中国制冷学会联合福建省制冷学会在福州举办大型制冷专题路演活动——“氨亦可安,氨制冷系统的现在与未来”。针对我区冷库较多的情况,区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本区氨制冷系统企业的管理人员参加此次技术研讨会。

  会上,担任中国制冷学会副秘书长的教授级高工杨一凡和制冷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丹佛斯工业制冷部全球市场技术总监就氨制冷相关的安全法规技术、应用现状、涉氨制冷企业主要隐患、事故原因分析对策、欧洲氨制冷系统的理念及技术和应用经验等大家关注的问题予以详细的剖析和解答。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此次研讨会提高了企业的安全意识、引导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并传播安全环保理念,有效推动我区氨制冷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