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5-06-18 16:56:21      【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陈妍)6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沈甦为机关全体干部上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沈甦指出,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联系人大实际,扎实抓好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的规矩,坚持依法办事,树立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理论武装,贯彻从严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以上率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促进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贞、王峪、江典顺,副调研员黄少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