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李利民讲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5-06-19 15:10: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文/图)6月19日,区委副书记李利民结合中央、省、市“三严三实”会议精神及我区实际情况,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教育党课。

  专题党课上,李利民就什么是“三严三实”、为什么要开展“三严三实”、怎样开展“三严三实”活动等方面系统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并结合全区领导干部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深入分析梳理了“工作状态不佳、责任担当不够、自身要求不严、为人处世不实”等“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他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按照省市区委的部署安排,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当好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形象、良好的作风,切实把这次教育组织好和开展好,为马尾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