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整肃“为官不为”部署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8-21 14:58: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蔡雅婧)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林毅主持召开整肃“为官不为”部署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整肃工作的进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在会上,林毅强调,要按照区委部署要求,铁面执纪整肃庸懒散拖,亮剑挥拳治理“为官不为”,持续抓好整肃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学习教育;要增强服务意识,公开权力运行;要践行“三严三实”,落实监管责任;要加大督查力度,严格问责制度;要强化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要定期编辑新闻报道、简报简讯,利用网络、电视、报纸等媒体宣传整肃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对明察暗访与群众举报中发现的“为官不为”行为,及时通报反面典型事例,切实做到整肃“为官不为”动真格、见实效,积极营造“有为才有位,有位必须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