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部署落实廉洁自律“八不准八不得”

http://www.mwnews.cn  2015-09-17 15:11: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9月17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林毅局长主持。

  会上,郑敏纪检组长传达了区纪委有关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纪律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毅就学习领会“八不准、八不得”纪律要求,以及两节期间反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面铺开。党风廉政建设应更加彻底、深入、完善,传达面要广、要求要细,无论是领导干部、一般干部还是劳务派遣人员都应增强忧患意识,不可麻痹,各科(室)、分局、监管所要严格按照省委文件精神,在所有干部中重申会议要求,一级抓一级,管好自己、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不碰“高压线”,祥和过两节。二是落到实处。立即通过建专栏、电子大屏滚动播放、廉政短信提醒等形式全面传达“八不准、八不得”纪律要求,要克服局整合初期因办公条件限制须在三处办公的困难,自觉自律落实考勤制度,做好公出和请销假手续,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除工作需要外不得进入营业性娱乐场所,工作不断档,自律不松懈。三是严惩不怠。两节期间杜绝公车私用、公款购送月饼、公款宴请聚餐,保证食堂零接待,并采用明察暗访、社会监督等方式畅通监督渠道,对明察暗访与群众举报中发现的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者,坚决查处、一律指名道姓通报曝光,辞退违纪派遣人员、处分违纪干部,连带追究科长、分管领导的责任,做到动真格、见实效,廉洁过两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