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联合统一企业举办包装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http://www.mwnews.cn  2015-09-25 09:12: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9月24日,马尾区总工会联合统一企业举办包装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区内16个企业代表队的47名职工选手参加了竞赛。

  比赛现场,叉车参赛选手们以娴熟的技术,驾驶叉车有序完成巧绕障碍、“钓鱼”、钥匙环悬挂等高难度的动作。叉车比赛的目的是考核司机对叉车行驶、升降技巧及稳定性的熟练程度。码箱分别由装箱、封箱、码箱、拉板四个部分组成。其目的是考核人员的动手及反应速度能力。

  通过此次技能大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区内技能劳动者职业荣誉感,引导和激励广大技能劳动者立足本职、苦练技能、岗位成才,加快造就一支数量充足、梯次合理、技艺精湛、作风过硬的人才队伍,为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