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召开廉洁自律过“两节”教育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9-28 14:19: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怡宏)为贯彻落实省委反腐办《关于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区环保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廉洁自律过“两节”宣传教育会,将省委反腐办文件精神传达到环保局每一个人。

  会议对省委反腐办《关于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进行逐条学习强调。局长林群山指出,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严格遵守省委反腐办提出的“八不准,八不得”,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二要持续抓好整肃“为官不为” 工作,我们作为环境监管和服务部门,要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弘扬“马上就办”精神,杜绝“慵懒散拖”现象,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用自己的力量主动融入福州新区的开放开发。